深圳美莱梁宇辉主任应邀赴日荣誉归来
2016/12/26 14:40:51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本参加2016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年会
十月,在日本京都这个凝聚着千年历史积淀的城市,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第23届学术年会于23日—27日在此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权威微整形专家都相聚于此。深圳美

日本参加2016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年会

十月,在日本京都这个凝聚着千年历史积淀的城市,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第23届学术年会于23日—27日在此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权威微整形专家都相聚于此。深圳美莱梁宇辉主任受邀,前往令人神往的京都,与各国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与切磋。

什么是ISAPS?

·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为全球最大且最具指标性的美容整形外科医学会,成立至今已达四十六年。

ISAPS每两年举办一次学术年会,会议内容为最高新的整形美容科技论文发表,网罗全球最顶尖的整形外科大师,被誉为“世界整形美容最高荣誉殿堂”。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的创立是为了提供一个开放论坛,让全球美容整形外科医生之间交流想法和知识进而推广卓越的美容整形外科领域。

 

·即使全球各地的法规、训练与认证的政策不一,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仍然会彻底地筛检会员。

全国仅20余位专家受邀出席此届ISAPS,梁宇辉主任代表美莱,代表深圳进入世界整形美容的最高荣誉殿堂,彰显了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梁主任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标杆地位。这也是中国医美行业又一次在国际舞台上的大放异彩,国际社会对目前中国医美行业的技术与理念非常认可,深圳美莱也会不断精进,带领更多中国医美专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经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梁主任便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宽松的探讨氛围,让梁主任很快融入了学术交流。

\

梁宇辉主任表示,“最好的整形医生必须永远让自己的技术紧跟潮流,定期出国的充电学习,与世界级专家的交流和切磋,这些都能够保证我给顾客提供最顶尖的技术和最前沿的理念。”

\

听微整形专家分享多年注射经验与美学设计理念

\

讲课专家用数据和图片展示哪种是最理想、最美的嘴唇

\

梁主任与古山登隆博士合影

\

古山博士于2014年曾造访深圳美莱,自此深圳美莱国际部再添一名世界级塑美大师。

交流学习中,梁主任遇见了老朋友古山登隆博士。古山登隆博士是日本顶尖的微整形专家,日本有一半以上的明星微整都是经由古山博士之手。此次梁主任去往日本,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接待。

\

“干净富有诗意的京都,严谨博学的同事们!期待在美丽的国度能够让自己收获更多!”

闲暇之余,梁主任漫步在京都干净整洁的街头,随处都可以感受到日本文化。日本本身就是一个富有禅意的国度,京都大概算是集大成者。

\

而我们的梁主任就是气质集大成者了!

\

京都街边小孩多可爱

\

鼓楼

\

京都传统工艺:人形的秘密

\

品尝京都的美食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