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国际集团上市五周年迎接发展新里程
2016/10/13 11:28:15 来源:本站原创

 2016年3月23日,莱蒙国际集团在香港跑马地马场举行上市五周年志庆晚宴。出席庆祝活动的主要公司管理层包括集团执行董事、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黄俊康先生、集团执行董事李艳洁女士、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行政总裁陈风杨先生、集团执行董事王天也先生、集团非执行董事李世佳先生、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吴泗宗教授、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梁广才先生。

  

  执行董事王天也先生代表董事会致贺辞。他表示,作为一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莱蒙国际集团一直专注于城市综合体的发展、营运,以及住宅物业的发展和销售。值此上市 5 周年之际,莱蒙国际集团更是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即奉行「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方针,深耕核心市场,将重点放在深圳、上海、南京、南昌等一二线莱蒙国际集团已具备优势的城市,并选择性地拓展新市场。

  在创始人、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黄俊康先生的领导下,莱蒙国际集团已经从上市前立足于香港及深圳的地产物业开发商,成长为中国南部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并积极探索未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在上市五周年的志庆晚宴上,黄俊康先生代表集团董事会向长期关心、支持莱蒙国际集团的社会各界和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秉承「房地产+国际化的健康生活服务商」理念发展,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矢志寻求集团未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坚持审慎的财务和经营策略,充分利用我们的股东兼中国国有企业云南城投集团带来的资源和既有融资渠道的优势,为集团未来提供更具规模和低成本的融资额度。此外,集团将继续在固有房地产市场上增强竞争力和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并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大前提,同时盼望创新业务板块未来能带领集团创造更高的公司价值及投资回报。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